Share To Facebook
2016-12-29

點閱人次 : 1907
2016/12/29

       臺南市議會越南參訪團在議長賴美惠帶領下,28日上午至大亞越南海陽廠進行考察,由大亞越南副總經理徐敬堯負責接待。參訪團除聽取簡報,亦實地至廠區參觀了解線纜製作過程,對大亞的經營理念與成果留下深刻的印象,期許企業與地方政府、議會能共同推動新南向政策,為台灣的產業發展尋找新出路。

       響應新南向政策,臺南市議會於定期會閉幕後,由市議會議長賴美惠率領侯澄財、陳文賢、蔡玉枝、蔡蘇秋金、陸美祈、谷暮.哈就、林志展、呂維胤8位議員前往越南實地考察,慰問當地台商並與多位台商代表舉行座談。28日上午,參訪團來到同為台南鄉親的大亞越南海陽廠,受到徐副總經理與台籍幹部的熱情歡迎。

       徐副總經理首先向來訪的議長及議員們簡介大亞集團所有事業範疇,並說明大亞集團的經營理念、使命與願景,之後再針對大亞在越南事業群的發展沿革與現況做更深入說明。同時,雙方也針對越南投資環境與目前政府所力推之新南向政策進行討論。

       賴議長非常肯定大亞根留台灣、深耕越南,對兩地經濟發展的貢獻。期許在不久的將來能借重大亞在越南發展的寶貴經驗以及結合台商會的力量,更增加台越雙邊經濟、文化、城市的交流。

proimages/news/news/2016/2016122901.jpg


proimages/news/news/2016/2016122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