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2-10

點閱人次 : 1844

2017/2/9
       台灣新創AR VR平台公司iStaging數位宅妝,提供房產與居家設計產業生態系視覺化的真實體驗,透過「經濟部加速行動寬頻服務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輔導執行「數位宅妝超適居計畫」積極拓展海外輸出,2017年開春捷報iStaging前進中東,輸出AR VR平台服務以沉浸式體驗創造中東智慧城市嶄新面貌,要將台灣軟實力發揚國際;此外iStaging看好環景VR商機,今年將於2017歐洲舉辦之MWC全球移動大會推出VRCAM2.0版,人人都可使用手機輕鬆拍攝VR內容,透過iStaging VRCAM APP,秒拍秒傳自動生成VR環景畫面,仲介用line就可以即時分享全景VR賞屋,iStaging VRCAM APP全球目標上看十萬仲介會員數。VRCAM的應用也將擴及設計及文化、觀光旅遊等產業。
       沙烏地阿拉伯是中東最大的建築房產市場,也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建築房產市場之一,另外杜拜將舉辦2020年世界博覽會,以及卡達2022年取得世足賽主辦權等房地產市場利多消息,預計未來十年中東地區投入在智慧城市建設與AR VR體驗服務將會成為下一波科技趨勢。透過「資訊工業策進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以及國際處」積極協助,促成數位宅妝擴展海外合作關係,iStaging指出:「看好中東市場發展潛力,iStaging與沙烏地阿拉伯知名城市規劃公司IMAR進行戰略合作開發中東市場,期盼透過AR VR解決方案為中東的建築和城市設計提供創新動力,特別是在房地產開發、房地產、室內設計和傢俱行業等領域。」
       2017年VR虛擬實境熱度不減,同時也帶動360度實景拍攝熱潮,不但顛覆視覺體驗,畫面更具震撼力與臨場感。由於市面上一般VR全景相機動輒上萬元,想要自製360度VR其實不用投資昂貴的設備,iStaging VRCAM2.0 APP預計3月份正式上線,之後只要手機也能立刻創造身歷其境的樂趣!物超所值的企業客戶方案「VRCAM 2.0」最低月費0元起,根據iStaging全球訂閱會員高成長率的實績表現,預估今年將達到全球十萬仲介會員數的目標。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020901.jpg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020902.jpg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020903.jpg
左istaging CEO右IMAR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