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5-03

點閱人次 : 2387

2017/04/24
       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Taipei AMPA)4月19日至22日在世貿一館盛大舉行。台灣漆包線領導品牌:大亞電線電纜漆包線事業群,帶來多項應用於高效節能產品的漆包線,吸引多家國內外廠商注意。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件四聯展向來吸引許多國外優質買主,而本屆最大亮點是「新能源」與「智慧車輛」。新能源車輛所使用的馬達,作業環境日趨高頻高溫,對漆包線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苛。大亞陸續開發完成:抗突波漆包銅線、導磁漆包銅線、導熱漆包銅線、耐溫達240℃的聚亞胺漆包銅線、低介電漆包銅線。另也有為降低成本與減輕重量而開發的銅包鋁漆包線,以及零針孔且加工性更優於三層絕緣線的完全絕緣線,可應用於各類高效節能產品。
       大亞漆包線事業群邱榮焜群副總對本次展出成果表示肯定。在行銷部李國賐經理與研發部陳俊宏經理的帶領下,向來訪客戶介紹大亞漆包線產品之優點及應用。如到訪客戶有電線電纜、電子線或封裝焊線的需求,也協助轉介給其他事業群業務代表。
       大亞集團深耕台灣60餘年,除了台灣外,在中國、越南也設有生產基地。多年來積極投入研發新漆包線產品、取得多項專利,以自有品牌「雙龍牌」銷售美洲及亞洲20餘個國家,滿足國內外電機及電子大廠的需求。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7/2017042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