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6-09

點閱人次 : 1634



2017/05/26
        台灣諸多電子業者相繼投入AR/VR領域的硬體開發,但大亞創投認為:有適當應用領域的配合才是讓市場接受新產品的關鍵。由大亞創投協同國發基金投資的數位宅妝(iStaging)即將與永慶房產集團展開長期合作,運用最新混合實境(MR)技術,為消費者帶來全新智能生活體驗。
       大亞創投長期關注台灣電子產業的發展,發現目前雖有許多新創業者投入AR/VR領域的硬體開發與後續的行銷推廣,但是無論成本如何降低、效能如何提昇,如果沒有適當的應用領域配合,縱使投入大量行銷預算也難以讓市場接受。因此選擇掌握自有技術且具備平台運營概念的數位宅妝,與國發基金共同投資。
        繼今年2月與沙烏地阿拉伯知名城市規劃公司「IMAR」簽署合作意向書,數位宅妝又獲得永慶房產集團青睞,雙方將共同運用最新混合實境(MR)技術,綜合AR和VR優勢,為消費者帶來全新「MR智能生活」體驗。
        在發表會上,透過MR眼鏡輔助,待售物件與現實街景產生即時互動連結,周邊生活圈的各項相關資訊一一出現,讓人充分感受當地的生活氣氛。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永慶為協助消費者做出最佳決策,推出「MR智能生活」服務,讓消費者坐在家中就能身歷其境。
       iStaging總經理李鐘彬表示:MR技術結合AR、VR的綜合應用,將虛擬與現實的世界進行更高程度的結合,不僅讓虛擬與現實共同存在更能產生即時互動,從而創造一種擬真性使用體驗,有信心與永慶的合作,將成為全球MR創新運用的典範。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052602.jpg

大亞創投董事長沈尚弘(前排右二)總經理李鐘彬(前排中)與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共同出席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