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8-25

點閱人次 : 1988
2017/08/23
        大亞集團邁向第62個年頭,本業長期耕耘的線纜展現成果,新創的能源事業因新政府大力推動再生能源政策,興建容量大幅提升,今年營運表現可期。
       2014年,該集團成立大亞綠能科技立下5年內達成50MW興建容量的目標。2015年,大亞關廟總公司廠房屋頂率先完成2.89MW。至2017年底累計將達20.3MW,迎合2025年台灣再生能源占比20%政策目標。另外針對太陽能與風能等間歇性能源,與國內業者異業聯盟,合資成立協同能源科技,專攻儲能與系統整合市場,是國內唯一有能力處理電動車汰役電池的儲能公司;不僅為動力電池創造第二生命,也克服儲能系統電池成本居高不下的難題。未來,更可以台灣經驗為基礎,呼應新南向政策,往東南亞開拓再生能源與微電網市場。
       除了創能、儲能,節能也是綠能產業不可少的一部分。看好高效能馬達商機,另與多家相關業者合資成立協創系統科技,專精於馬達、電磁閥設計與機電系統整合,以「Design for Manufacturing理念」,彌補國內中小型電機產業研發能力不足的弱點,確保客戶量產時的成本與品質最佳化,進而提高國際競爭力。
       關廟總公司鄰近沙崙綠能科學城,將參與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與綠能科技示範場域,與國內產官學界,合力推動國內綠能產業發展。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