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0-11

點閱人次 : 1315
2017/10/11
       大亞電線電纜(1609)越南子公司,獲頒越南「綠色經濟永續發展企業獎」,以表彰其在營運表現、法規遵循、稅務責任、員工福利與環保等方面的卓越績效。 該頒獎典禮10月7日在越南河內青少年劇院舉行,由大亞(越南)副董事長沈尚道,代表接受越南科技協會副主席嚴武凱博士與國會經濟課副主任阮文福博士的頒獎。
       大亞(越南)公司總經理王丁樹表示,越南近幾年經濟發展快速,除鼓勵外資投資外,對其越南人民照顧也越加重視,無論是經濟面、環境面以及員工權益,都對企業有更高的要求。
       王丁樹指出,越南政府對企業上述的要求,均與大亞集團經營理念一致;在環保方面,該公司已導入ISO 14001管理系統、線纜率先使用無鉛PVC原料。在員工權益方面,該公司除確實申報各項保險,也致力提昇員工福利。該公司很榮幸能獲選綠色經濟永續發展企業獎,這也是大亞集團的榮耀。
       大亞(越南)公司,1994年於同奈設廠,海陽廠則於2003年成立,曾兩度榮獲「越南國家品質獎金獎」,股票並於2006年於越南掛牌上市,為當地第一家100%外資上市的企業。
       王丁樹強調,為響應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大亞集團將持續善盡企業責任,以越南為生產基地,拓展緬甸、寮國等東協國家市場。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