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0-30

點閱人次 : 2207



2017/10/30
        2017年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於10月25日至27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大亞集團旗下的大展電線電纜與大研金屬科技共同參與此次業界盛會。
        大展與大研對銅源的開發技術獲電路板業界肯定,正逐步往台灣市佔率第一邁進。 大展和大研是電路板廠上游的銅源供應商,隨著電路板業硬體製程和技術的發展除大展的銅球,大研的電鍍級氧化銅粉也受歐、日、韓、台大廠的青睞。26日上午,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特地前往會場為同仁打氣,同時了解業界發展動態。沈董事長表示:「觀察各大廠新訂購機台可知,往後銅球用量將持平,銅粉將能為市場主流。希望藉此展覽強化業界對大展與大研的印象,無論產品品質或是技術研發能力,只要有銅源(銅球、氧化銅粉)需求就會聯想到大展與大研。」
       大展與大研的主要客戶如欣興、景碩、瀚宇博德、燿華、志超、寬興世、IBIDEN、韓商KG等數十家廠商的採購或製工均有到展位參觀,展出非常成功。大展與大研也以市佔率第一為目標而努力。
        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今年邁入第18屆,共400 多個海內外PCB品牌與廠商與會,超過1400個攤位。台灣電路板協會(TPCA)理事長吳永輝示,台灣電路板產值為全球最高,每年大約都維持2%到3%的成長幅度,今年也可望可達標。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03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