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02

點閱人次 : 1851



2017/10/22


        2017年越南國際工業產品展於10月18日至21日在河內國際展覽中心。大亞集團新CIS在年中完成越南註冊後,首次面向越南大眾公開。經濟持續成長,帶動人們對於大樓及公共工程安全問題的關注,大亞的耐熱耐燃電纜尤其受到建築相關業者關注,預期將是未來幾年的主力產品。       
        2017年越南國際工業產品展,為北越地區極富歷史的展覽,主要以電機電子能源設備、相關零組件為主。在北越地區持續發展的趨勢下,預估會有更多大型建設計畫推出及國內外廠商投資設廠案,線纜需求也持續加溫。
        大亞(越南)海陽廠於2014年首度參加,今年展品以低壓電線電纜、耐熱耐燃電纜、低煙無毒電纜、控制電纜為主。近幾年因越南逐漸重視大樓及公共建築的安全問題,600V低壓耐熱耐燃電纜在消防及逃生系統扮演重要的角色,一旦發生緊急事故,逃生系統的電力傳輸,將由耐熱耐燃電纜負起責任,因而格外受到相關業者關注。
        這次展覽也是大亞集團新CIS首次公開在越南出現。展場攤位採用大亞集團統一的裝潢設計,色彩鮮明、形象清新廣受好評。展場服務人員,也藉機向來賓們說明新識別以TAYA英文名稱為結構,筆劃彼此翻折串連所構成形似龍仰首的意象,紅色象徵承襲大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紅銅色除了象徵線纜領域的事業,也代表創新求變的態度。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02201.jpg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02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