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2-21

點閱人次 : 2478

2017/12/18
        中華電信於15日舉辦「2017供應商夥伴交流會」及CDP供應鏈啟動儀式。大亞電線電纜深耕CSR多年、資訊揭露完整,是唯一獲得CSR績優供應商肯定的電線電纜業者。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親自出席頒獎,大亞由電通事業群總管理師吳鳴傑代表接受。謝總經理致詞表示:「感謝所有供應商各自在CSR議題的努力,企業永續經營是所有人的共識。隨著CDP供應鏈管理儀式的啟動,今後將更加著重整體供應鏈的碳資訊揭露。」
        吳總管理師對於中華電信的肯定表達感謝:「2013年,中華電信首次頒獎表揚CSR表現良好的供應商,大亞便是其中之一。大亞集團的願景是致力成為:能源串接的領導品牌、友善環境、美麗家園的推手,以及員工、客戶、股東、社會信賴的企業。」
        針對提昇供應商的氣候變遷意識與加強碳管理議題,邀請CDP供應鏈專案經理宋婉瑜、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及友達光電處長林立偉發表專題演說。
        氣候變遷是企業追求永續發展不可或卻的一環,大亞集團持續推動減量,訂定2020年集團溫室氣體排放總量應較2015年減少5%的目標。針對氣候變遷帶來的風險與機會,大亞也已進行評估、可回應CDP供應鏈管理的要求。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21801.jpg

圖說:大亞由電通事業群總管理師吳鳴傑(左一)代表接受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左三)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