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5-14

點閱人次 : 1439



2018/05/13

proimages/news/news/2018/2018051301.jpeg
▲新化高工此次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即是使用大亞提供訓練用途的線材,創下歷年最佳成績,圖為新化高工參加分區賽授旗。(圖/大亞電線電纜提供)

        新化高工參加勞動部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榮獲3銀1銅4優勝3佳作,新化高工特別感謝大亞電線電纜的支援,使得這次電機科的競賽,創下歷年最佳成績。
        新化高工此次參加勞動部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共獲得機電整合傅品齊銀牌、機電整合蔡成貴銀牌、工業控制李明諺銀牌、工業電子陳顗文銅牌、室內配線何家宏優勝(第四名)、機電整合李福祥優勝(第五名)、機電整合陳品齊優勝(第五名)、室內配線徐銘強優勝(第五名)、佳作應用電子田柏恩及陳政瑋、佳作CAD機械設計製圖王俊龍等多項殊榮。

proimages/news/news/2018/2018051302.jpg

proimages/news/news/2018/2018051303.jpg
▲新化高工此次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即是使用大亞提供訓練用途的線材,創下歷年最佳成績,圖為新化高工參加分區賽。(圖/大亞提供)

        其中,獲得前5名佳績者並取得資格參加8月6日在台中舉行的全國賽,新化高工也特別感謝大亞的支援,此次新化高工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即是使用大亞提供訓練用途的線材,讓這次電機科的競賽,創下歷年最佳成績,獲獎率更達70%。

proimages/news/news/2018/2018051304.jpg
▲新化高工此次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創下歷年最佳成績,獲獎率達到70%,即是使用大亞提供訓練用途的線材。(圖/大亞提供)

        大亞集團創立於1955年,深耕台灣,並在中國大陸和越南建立生產基地。走過一甲子,該集團從一般電線製造,逐步擴展到漆包線、高壓電纜、太陽能電廠、甚至創投,並創下國內線纜業許多「第一」,包括69KV高壓、161KV超高壓及345KV特高壓電纜,都是第一家通過台電審核與供貨的廠商,也是第一家拿到碳足跡標籤、第一家發行CSR報告書的國內線纜公司、第一家在越南上市的外資企業,以及線纜業第一家成立以促進美麗家園為宗旨的基金會,大亞集團長期貫徹綠色企業的職志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受到好評。

報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