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6-04

點閱人次 : 1527



2018/06/04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60401.jpg
大亞(越南)公司總經理王丁樹(前排右二)代表接受越南經濟環境協會張猛進主席(前排右一)跟國會經濟部門阮文福副主任(前排左二)頒獎。(圖/大亞提供)

        大亞(越南)電線電纜股份公司榮獲越南政府「2018年國家綠色經濟建立與發展章程」的「環保商號」(Brand For Environment )、「友善環境產品」(Friendly Environment Products)及「友善綠色工廠」(Friendly Green Factory)三項肯定,2日上午於河內市城市知識宮舉行頒獎典禮,大亞(越南)總經理王丁樹代表領獎。
       此次頒獎越南官方出席的貴賓有:越南科技與經濟協會副主席潘松戊、越南經濟環境協會主席張猛進、國會經濟部門副主任阮文福。越南「2018年國家綠色經濟建立與發展章程」分設:綠色經濟永續發展企業獎、環保品牌、環境友善產品及綠色友善工廠四個獎項。大亞(越南)已於去(2017)年獲「綠色經濟永續發展企業獎」,今年再獲「環保商號」、「友善環境產品」及「友善綠色工廠」三獎項,為當地台商樹立新標竿。
       大亞(越南)總經理王丁樹表示:「越南近幾年經濟發展快速,除鼓勵外資投資外,對其越南人民照顧也越加重視,無論是經濟面、環境面以及員工權益,都對企業有更高的要求。大亞(越南)能夠一舉囊括國家綠色經濟建立與發展章程四獎項,除了感謝越南政府的肯定,將更以精益求精的理念自我期許,成為員工、客戶、股東、社會信賴的企業。」
       大亞集團旗下的大亞(越南)公司,在南部的同奈省與北部的海陽省設有生產據點,並於2006年在越南掛牌上市,為當地第一家100%外資上市的企業。響應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大亞集團將持續善盡企業責任,以越南為基地,拓展緬甸、寮國等東協國家市場。

報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