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6-08

點閱人次 : 2188



2018/06/07

       台南市李孟諺市長、經濟發展局殷世熙局長,6日下午前來大亞關廟總公司訪問,由沈尚弘董事長率領經營團隊共同接待,雙方就推動創新創業交換意見,期待促進台南市產官學各界更緊密的交流。
        全球經濟劇烈變動,青年創業議題在全球發酵,目前政府部門及民間單位已在全國各縣市設立多處青創基地。6日下午,台南市李孟諺市長率領經濟發展局殷世熙局長及官員拜訪大亞集團,由沈尚弘董事長、沈尚邦副董事長、沈尚宜總經理、總管理處王炎煌總經理、大亞創投李文彬總經理、電力通信事業群郭世賢副處長共同接待。
       台南市府自2016年啟動創新創意推動計畫以來,已成功協助台南青年成立11家新創公司。殷局長表示,希望更多具實戰經驗的經營輔導團隊及創投基金進駐創新創業基地,整合創新資源及運用創新營運模式,解決團隊創業所面臨困難,協助創業家更貼近市場、減少創業失敗率。李總經理表示,大亞創投擁有專業團隊,兼具管理國發基金的投資經驗,如有好的投資標的,樂於與市府資訊交流、分享投資心得。
       雙方也就綠能產業的發展交換意見。市府稱許大亞持續投入太陽能電廠建設,是台南陽光電城的重要支柱。沈董事長回應,大亞除了正在規劃七股大型地面電站,也希望能掌握離岸風電商機,為台南創造就業機會。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60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