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10-09

點閱人次 : 1518

2018/10/9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100902.jpg


         「2018臺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於十月五日至八日登場,台南在地深耕一甲子的企業大亞電纜今年也不缺席,且為本年度的指標廠商之一。大亞電線電纜主要生產高壓橡膠電線電纜、製造漆包線等,其中Green Wire環保電纜具有無鹵無重金屬等特性,象徵臺灣之光的綠色典範產品,不僅塑造出企業品牌形象,也為傳統產業注入活力,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
         大亞電纜致力於環保議題多年,在15年前就開始研發環保電纜,於2008年4月正式登錄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綠色生活資訊網,是全國第一家電線電纜公司獲得環保署第一類環保標章。第一類環保標章的標準嚴苛,必須要達到「幼兒放入嘴裡也無毒無害」的等級。大亞Green Wire環保電纜,不僅對地球環境不會造成負擔,對人體健康也不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除了環保電纜外,大亞電纜亦開發出了低煙無鹵電纜,其材質使用的基材不是PVC,而是EVA與PE,若遇到火災發生,燃燒時不但產生的煙量較少,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
         今年的生技綠能展,大亞電纜有別於以往都是展出環保電纜,今年還加入了太陽能專用電線電纜(PVCQ)。大亞藉著電線電纜本業的優勢,投入太陽能產業,並在台南關廟區設置該區首座太陽能電廠「大聚電業」,不僅為台南市第一個電業級企業太陽能電廠案,且整體裝置容量已達到3.2百萬瓦,將電能回售給台電後,每年能幫大亞電纜,省下超過10分之1的電費。
         面對全球環保趨勢來襲,大亞電纜經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目標成為電線電纜業的環保典範,為全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