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9

点阅人次 : 16805
proimages/in-product/p01-D.jpg

产品名称 : Green Wire 环保电缆

产品品项:
  • 600V EMIL Green 环保电缆
  • 600V EMCL Green 环保电缆
  • 2C-FL-NSS-BIBSM Fiber 环保扁平光缆
产品介绍

        大亚所研发的Green Wire环保电缆,于2008年4月正式登录在行政院环境保护署绿色生活信息网,大亚是全国第一家电线电缆公司获得环保署第一类环保标章。2014年11月更以扁平光缆获得环保署第一类环保标章,无疑地在节能减碳无毒生活的风潮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环保的选择。

       为了响应沈董事长对于环境保护的提倡与坚持,电通事业群倾全力投入以符合环保署第一类环保标章产品标准为目标的开发项目。面对第一类环保标章产品即使含在 儿童嘴中也无害的严苛标准,研发阶段对于材料的筛选与开发以及制程的设计方面可谓吃足了苦头。除了严选不含卤素与重金属的素材外,并积极与材料供货商共同 研发邻苯二甲酸酯类等可塑剂含量极低的材料。在开发小组的脑力激荡以及充分发挥柯南的明察秋亳的精神,一一揪出影响因子。期间并不惜追加研发经费,以加速 研发进度。在研发与生产单位共同努力与合作下,不到一年的时间即研发出600V EMIL Green环保电缆以及600V EMCL Green环保电缆。        大亚所研发的Green wire环保电缆,从开发阶段到申请阶段,通过环保署环境与发展基金会的层层检验与调查,于2008年4月取得第一类环保标章【行政院环保署之公文函,请于此做连结pdf:979716.pdf下载;行政院绿色生活信息网之大亚环保产品查询,请点阅http://greenliving.epa.gov.tw/greenlife/Products/CompanyDetail.aspx?cid=356 大亚Green Wire环保电缆不使用含卤素塑料,具高阻燃性,燃烧时发烟量极少且不会产生戴奥辛及卤酸气体等有害物质。

        大亚Green Wire环保电缆,不仅对地球环境不会造成负担,对人体健康也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在热爱地球环境、人人环保的必然趋势下,大亚Green Wire环保电缆适时推出,提供消费者安全与安心使用的最佳选择。

proimages/in-product/01/green_wire.jpg
产品型录:
产品名称 连结档案
EM-IE 环保电线
EM-IL 环保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