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5-03

点阅人次 : 1178

2017/04/24
       2017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Taipei AMPA)4月19日至22日在世贸一馆盛大举行。台湾漆包线领导品牌:大亚电线电缆漆包线事业群,带来多项应用于高效节能产品的漆包线,吸引多家国内外厂商注意。
       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件四联展向来吸引许多国外优质买主,而本届最大亮点是「新能源」与「智慧车辆」。新能源车辆所使用的马达,作业环境日趋高频高温,对漆包线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大亚陆续开发完成:抗突波漆包铜线、导磁漆包铜线、导热漆包铜线、耐温达240℃的聚亚胺漆包铜线、低介电漆包铜线。另也有为降低成本与减轻重量而开发的铜包铝漆包线,以及零针孔且加工性更优于三层绝缘线的完全绝缘线,可应用于各类高效节能产品。
       大亚漆包线事业群邱荣焜群副总对本次展出成果表示肯定。在营销部李国賐经理与研发部陈俊宏经理的带领下,向来访客户介绍大亚漆包线产品之优点及应用。如到访客户有电线电缆、电子线或封装焊线的需求,也协助转介给其他事业群业务代表。
       大亚集团深耕台湾60余年,除了台湾外,在中国、越南也设有生产基地。多年来积极投入研发新漆包线产品、取得多项专利,以自有品牌「双龙牌」销售美洲及亚洲20余个国家,满足国内外电机及电子大厂的需求。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7/2017042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