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08

点阅人次 : 6115

       1955年,本公司的前身「大亚实业社」于台南市成立。1967年,更名为大亚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除生产高压橡胶电线电缆,也开始制造漆包线。1986年,迁厂至关庙现址,大亚集团深耕台湾,并在中国和越南建立生产基地。走过一甲子,公司全体员工勤勉不怠,与公司共存共荣,一起开创新事业,不断的促使公司迈向多角化经营。

愿景

致力成为

  • 能源串接的领导品牌
  • 友善环境、美丽家园的推手
  • 员工、客户、股东、社会信赖的企业
核心价值

使命:快乐的员工、满意的客户、满足的股东、美丽的家园

经营理念

精益求精

      透过持续的学习、积极追求进步。不断的改善品质、技术、流程、成本、服务,让【坚持品质】的信念成为业界口碑。

共存共荣

       以【尊重环境、和谐共好、互惠共赢】为核心,透过团队合作,为社会、客户、股东、伙伴创造永续共享利益。

实事求是

       秉持诚信原则,一旦做出承诺必全力以赴。目标明确,勇于任事,认真踏实,注重效率,注意细节,为最好的成效付出最大努力。

创新求变

       创新求变是驱动成长的动力,时时内化自省,主动寻求机会,积极面对挑战,顺应时代变化,以前瞻思维推动产业前进。

品牌管理

       走过六十年的大亚集团,不断向前迈进更放眼国际,借以全新的设计面貌,以铜线串连出大亚字体,象征着永续,在传统的红色字体上加进代表铜线的金属色更凸显大亚的企业特色,字头表现出如龙回首般的传承意义。集团以「连结科技‧迈向永续」为品牌精神,全新的企业识别系统代表全新的大亚,传统与现代的兼容并蓄再次出发!

       品牌图形标志以TAYA英文名称为结构,笔画彼此翻折串连所构成形似龙仰首的意象,红色象征承袭大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红铜色除了象征在线缆领域的专业,也代表创新求变的态度。品牌标准字体中文是以黑体字型为主要架构,并加以精致化的修饰与调整,建立专属于我们的品牌标准字体的风格,呈现现代、专业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