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點閱人次 : 1629

2014/10/22

       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承諾長期推動環境教育活動,除了每年舉辦綠集合與鳳凰花論壇,針對國中小學生,也與鐵支路邊創作體劇團合作,推出《王子徹夜未眠EVO》,將環境保護觀念融入戲劇之中,讓綠生活的意念深植學童心中。

       鐵支路邊創作體為台南在地表演藝術團隊,由台南在地青年劇場愛好者組成,是台南地區最年輕的劇場創作團隊,所發表的作品多為團員全新創作,創作劇本多次獲得府城文學獎劇本類獎項之肯定。大亞電纜美麗家園基金會支持在地青年的創意與夢想,與鐵支路邊創作體合作推出兒童音樂會劇場《王子徹夜未眠EVO》的校園巡迴計畫。

       在戲劇中,學童登上舞台並擔任協助王子與公主的解除困境的小夥伴,將舞台上各式各樣的廢棄物,一一選擇並做好分類。透過現場主持人的帶動解說,加強學童落實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

       今年度表演陸續於德高國小、七股國小、大同國小、顯宮國小與忠孝國中演出後,順利完成。不僅廣受師生好評,也得到台南市環保局的肯定。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或社區提早預約明年度演出。

proimages/news/news/2014/2014092901.jpg

       大同國小校長戴著台南環保局製作的環保安全帽和學童們上台一起學習做環保。

proimages/news/news/2014/2014092202.jpg

       環境問題有獎徵答時,德高國小小朋友踴躍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