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點閱人次 : 1633

2014/12/24

        大亞以美麗家園為使命,致力於環保產品的研發。繼600V環保電纜取得環保標章(環標字第10932號),通信扁平光纜也再次領先同業、取得環保標章,提供光纖到府(FTTH)用戶端光纜綠色新選擇。

        扁平光纜使用於光纖到家用戶端,佈設地點在室內與使用者距離近,最初設計時就選用低污染、安全性高的低煙耐燃無毒材質,符合IEEE 383 耐燃特性要求。部份光纜因防水需求設計以充膠方式做為防水材,大亞扁平光纜為乾式設計無充膠,可避免施工造成二次汙染,友善環境與人體健康。

        同時,本產品製程使用專用機,只做為扁平光纜製造使用,不會與其他材質混用,所以幾近無污染。在產品包裝上大亞也別具用心,塑膠承裝軸原料不含環保署列管之戴奧辛及環境荷爾蒙等毒性化學物質、可回收再利用,包裝紙箱材質80%以上來自回收紙。

        因應大數據時代的來臨,線徑小、重量輕,具全波段光波長傳輸特性的大亞扁平光纜,是光纖到府最後一哩的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