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2-20

點閱人次 : 2140



2017/02/10


       VR/AR的各種應用方興未艾。由大亞創投協同國發基金投資的新創公司:數位宅妝(iStaging),與沙烏地阿拉伯知名城市規劃公司「IMAR」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台灣的VR/AR軟實力整體輸出中東市場。

       簽約儀式9日於台北空總展示中心舉行,大亞創投董事長沈尚弘、數位宅妝創辦人暨執行長李鐘彬,以及IMAR公司執行長Khalid Al Othman共同出席本次活動。

       李鐘彬致詞時表示:「感謝資策會的協助,促成數此次合作。期盼以AR/VR解決方案為中東的房地產開發、房地產、室內設計和傢俱行業等領域提供創新解決方案。Khalid Al Othman表示:「數位宅妝整合建商、家具、仲介以及消費者,是非常創新的突破性技術。」

       簽約儀式後,數位宅妝也進行了「VRCAM 2.0版」全球首次發表會。李鐘彬形容VRCAM 2.0是一般大眾進入VR時代的一把鑰匙,人人都可藉由手機上的VRCAM APP,秒拍秒傳自動生成VR環景畫面,使用輕鬆、應用範圍將更為擴大。大亞創投目前持有數位宅妝約20%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