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7-02

點閱人次 : 2564



2018/06/29
       大亞集團董事長沈尚弘於6月29日受邀參加位於台北文創園區舉辦的《NOWnews 今日新聞》10週年慶祝茶會,活動現場雲集政經界翹楚,其中包括了NCC主委詹婷怡、行政院發言人丁允恭、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姚文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等重量級政經界人士皆出席祝賀。
       NOWnews執行董事林上紘在會中表示,NOWnews將以「卓越十年 從心起航」出發,「成為華人最有影響力的媒體」為願景,再戰下一個十年。
       由大亞集團轉投資的《NOWnews 今日新聞》是台灣第一個網路原生媒體,目前在兩岸18個平台聯播,更領先業界獨家播送新聞至今日頭條、百度、騰訊、阿里巴巴、一點資訊的各公眾帳號平台。在數據表現方面,Alexa台灣新聞類網站排名第二名、外送PV700萬以上、高收入族群停留在網站的時間是其他網站的10倍以上,讀者含金量最高。
       《NOWnews 今日新聞》為大亞集團旗下大亞創投的轉投資公司,大亞創投為大亞母公司所有。與一般創投公司不同的地方在於,希望能透過長期扶植台灣在地企業,提升被投資企業的價值。
       在生日茶會上,NOWnews播放了10週年大事紀影片,短短兩分鐘的影片紀錄了從2008年金融海嘯中踏穩每個腳步,堅守著崗位並掌握全球脈動。透過過去10年台灣重大新聞的回顧,也讓現場嘉賓留下深刻的印象。
       展望未來十年,NOWnews執行董事長林上紘表示,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NOWnews的理念,在未來將啟動公益平台計畫,希望藉由自身做起,拋磚引玉影響更多的企業與單位。


proimages/news/news/2018/2018062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