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3-04-14

點閱人次 : 804

2023/04/12

大亞集團全方位能源鏈管理
參與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

       大亞集團致力成為能源串接的領導品牌,提供從能源的產生、傳輸、轉換、儲存到管理的完整能源鏈服務,在能源轉換方面,其漆包線事業群近年來致力開發電動車用相關線材,於4月12日(三)至4月15日(六)假台北南港展覽館參與「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暨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展現漆包線產品實力。

       大亞在電動車相關線材開發上不遺餘力,目前是全台灣第一家導入平角銅線In-Line生產設備的製造商外,其產品「低介電漆包平角銅線(LDW)」已於2017年4月取得發明專利,主要特點為低介電漆包線(LDW)可有效防止部分放電發生,延長馬達使用壽命;產品主要應用在綠能環保電動機車、電動汽車與電動巴士等產品專用線材。

       產品品質方面,大亞除了取得IATF16949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以外,集團董事長沈尚弘表示,大亞始終秉持著「早一步做好,自然就好」的精神,以最新平角銅線生產設備,希冀提供給所有電動車與相關產品的客戶最好的品質與服務。其中客戶之一「富田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與大亞配合已三十餘年,除了100%使用大亞的漆包線外,近年來也與大亞共同開發使用在電動車馬達上Hair-Pin之相關線材,並已獲得其客戶的採用;大亞另一間客戶「大青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生產的直流無刷馬達(BLDC)等產品,亦採用大亞的漆包線,其客戶對產品品質亦給予正面評價。

       未來大亞漆包線事業的布局,除了繼續維持產品競爭力之外,將持續整合集團內部資源,配合客戶針對電動車應用之相關產品,例如:導熱線(TDW)、抗突波線(IFDW)等產品持續配合開發。另外亦透過關係企業「協創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藉由其專業馬達設計能力,結合集團本身相關線材的提供,保持創新求變的精神,整合上游至下游的全方位服務給所有客戶,穩定發展集團規模與布局多角化經營策略,完整布局能源產業鏈。

proimages/news/news/2023/2023041201.jpg

proimages/news/news/2023/2023041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