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3-05-12

點閱人次 : 601

2023/04/28

行動支持人才培育 大亞集團出席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訓據點啟動儀式

       大亞集團於28日受邀出席國立成功大學智慧半導體及永續製造學院(簡稱成大半導體學院)在高雄亞灣85大樓舉行的「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育據點」啟動儀式。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育據點是成大半導體學院為執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委託辦理「112-113年度區域產業據點職業訓練計畫」所成立的重點計畫,大亞集團由總管理處的陳重光總經理代表出席儀式,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署長蔡孟良 、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皆出席,共計21個產官學單位共襄盛舉。成大半導體學院攜手高屏地方政府與勞動部勞力發展署共同宣布將開辦45小時「在職訓練班」及297小時「職前訓練班」,偕同企業培育進階人才並吸引各方求職者跨足半導體產業,期望帶動半導體產業以及整個大南方的產業鏈。

       大亞集團關注產業發展和人才培育,希望透過資源挹注及技術、經驗的傳承為台灣產業界盡一份心力,因此也與成功大學合作,透過產學共同研發、企業實習和建教合作的方式引領產業前進,過去也有來自成大的莘莘學子們經歷實習後留任於大亞,成為大亞堅強戰力。此次出席半導體產業人才培育據點啟動儀式,也希望能藉由產官學合作的方式,培育尖端人才,提升重點產業的永續及研發能量。

proimages/news/news/2023/2023042801.jpg
圖一【沈尚宜總經理親自種下樹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