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4-02-07

点阅人次 : 75

2024/02/05

大亚集团欢庆68周年 藉高尔夫「串联你我 击向世界」【高尔夫文摘报导】

董事长沈尚弘:期许持续茁壮,永续经营

       创立于1955年的能源链管理领导品牌大亚集团,日前在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办一场盛大的高尔夫球邀请赛,欢庆68周年,除邀得企业伙伴共襄盛举,并安排多位职业球员同场球叙,百余位嘉宾在美好天气与氛围中共度难忘的一日。

proimages/news/coverage/2024/2024020701.png

       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如图)在2006年一次公务旅行中产生企业社会责任的想法,随后开始推动相关愿景,本业之外,在公司治理、企业永续、环境保护各方面也都名列前茅。

proimages/news/coverage/2024/2024020702.png
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如图)在2006年一次公务旅行中产生企业社会责任的想法,随后开始推动相关愿景,本业之外,在公司治理、企业永续、环境保护各方面也都名列前茅。

       自电线电缆起家的大亚集团,68年来专注于发展以本业为核心的事业版图,更在2014年跨足再生能源,如今成为从提供能源产生、传输、转换、储存、管理完整服务的能源链管理集团。始终致力成为能源串接的领导品牌、友善环境与美丽家园的推手、以及员工、客户、股东、社会信赖的企业,更以打造快乐的员工、满意的客户、满足的股东、美丽的家园为使命。

proimages/news/coverage/2024/2024020703.png
沈尚弘注重视时间管理与效率,在办公室里多数时间用在开会、沟通。对于授权,主张由他参与的工作必须达成相对较大的杠杆效益。

       热爱运动的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青少年时期就在父亲的带领下接触高尔夫,至今拥有40多年球龄。多年的高尔夫生涯,让沈尚弘练就单差点的实力,也拥有两次一杆进洞的纪录。由于事务繁忙,沈尚弘习惯早睡早起,经常在早上四点钟就起床处理公事、阅读、运动,才前往办公室。每周固定安排一天早球,夏季时在美丽华球场第一组出发,打完球8点15分,接着上班。对于高尔夫与企业经营相通之处,他自有一番领悟。他指出,下场前一定要暖身,一如在企业经营过程凡事要先做好准备。一开始的几个洞,沈尚弘通常不会给自己过高的期待,不一定要马上就打Par、抓博蒂,可先试试水温,熟悉之后再进攻。而高尔夫很多时候是不能再来一次的,球打出去,无论结果好坏,都要接受,不能重打。经营企业也是一样,商场跟球场都不是练习的地方,事情做了之后不能重来,若结果不如预期,只能下一次更努力、思考如何做得更好;若成果值得庆祝,也不能太过于骄傲,要为下一场挑战准备。

proimages/news/coverage/2024/2024020704.png
大亚集团欢庆68年,2023年12月27日于林口美丽华高尔夫球场举行球叙,邀集职业、业余百余位嘉宾共襄盛举。

       继40周年庆后,大亚集团68周年的高尔夫球叙于2023年12月27日暌违28年再度登场。百余位嘉宾齐聚美丽华球场,除了特别邀请的丁子云、张靖翎、吴晓玲、洪玉霖四位女子职业球员,还有企业界友人邀来甫获得杭州亚运铜牌的洪健尧、甫考取2024日巡赛资格的余松柏,职业与业余共聚一堂,大家在美好的冬日暖阳里共享快乐的一天。

proimages/news/coverage/2024/2024020705.png
大亚集团在开始赞助职业球员之后,也计划进一步举办职业高尔夫球赛。图左起:职业球员张靖翎、丁子云、吴晓玲、洪玉霖、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

       基于回馈社会的理念,大亚集团近年也把赞助的版图扩大至高尔夫领域,希望提供更多舞台,协助栽培后进,让未来能有更多台湾球员跃上世界舞台,与各国好手平起平坐。除了将成为赞助TLPGA的企业之一,大亚集团最近也开始赞助业余球员吴纯葳,并更早从三年前就赞助了职业球员丁子云。

proimages/news/coverage/2024/2024020706.png
大亚集团赞助球员丁子云(左)出席大亚集团68周年高尔夫球叙,与董事长沈尚弘(右)合影;丁子云准备在今年进军日本。

       丁子云于2014年进入美国德州大学厄尔巴索分校就读,开始打女子高尔夫校队,毕业后转战美国女子初级巡回赛WAPT,2020年返台,计划2024年进军日巡赛。

       丁子云对于大亚集团给予的赞助相当感谢。她指出,高尔夫球员在职业生涯起步阶段须面对诸多压力,有了大亚集团的全力支持,可以无后顾之忧参加比赛,此外董事长沈尚弘在企业界友人球叙时也不时邀她参与,藉由与企业家交流,更可累积许多宝贵的观念与见识。她以自身到美国求学、加入球队的努力过程,鼓励众多的后起之秀要勇于走出舒适圈,尽早独立自主,面对职业生涯中所将面临的诸多挑战。

proimages/news/coverage/2024/2024020707.png
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带领企业以创新求变的精神因应未来,朝百年企业迈进。

       大亚集团迈入68年,沈尚弘认为公司要继续往前走,还要能融入创新求变的精神,他愿意给年轻人表现的机会,也愿意承担风险,目的就是藉由多方尝试,让公司走在创新的道路上,让品牌与消费者沟通,2020年,大亚集团开创「品牌元年」,推出《稳定的力量》形象影片、举办《STEADY POWER稳定日常》线形艺术展,2023年也举办了《Energy: Point, Line and Plane》能源艺术展,更暌违28年举办了高尔夫球邀请赛。就在透过这些创新的力量与各界沟通,期许未来也能以这项的精神传承,永续经营。


原文出处:高尔夫文摘https://www.golfdigestweb.com.tw/article/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