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15

点阅人次 : 1080

2017/11/13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11301.jpg▲大亚集团日前在新屋绿色隧道举办北区家庭日结合净滩活动,有百位员工与眷属热情响应。同时,大亚电缆美丽家园基金会的「老屋用电安全健检」也正式启动。(图/大亚集团提供)

       之前有网友PO文在基隆和平岛惊见「宝特瓶海」,面积约有2个篮球场大,让人看了怵目惊心,凸显海洋环保议题的重要性。而大亚集团日前在新屋绿色隧道举办北区家庭日就结合净滩活动,百位员工与眷属热情响应。同时,大亚电缆美丽家园基金会的「老屋用电安全健检」也将于本周正式启动,欢迎大台北地区屋龄超过20年的民众上网申请!
       新屋绿色隧道是桃园著名的滨海游憩景点,骑乘单车穿梭在绿荫之中虽然惬意,但海漂而来的垃圾却也随处可见。自2015年起,位在桃园观音的大亚集团旗下的大展电线电缆与大研金属科技都会在这里举办北区家庭日,同时也邀集联友机电与大亚台北分公司同仁与眷属共同参与新屋净滩。
       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以及各公司高阶主管带领下,迅速按照分配的区域进行垃圾清除工作。虽然海风强劲、净滩难度高,但每个人戴起手套、拿起长夹,兴致一点也不减,甚至连卡在消波块、被打上岸卡在砾石滩里的垃圾也都被一一捡拾、成果丰硕。紧接着员工与眷属们用完午餐,骑乘单车穿梭绿色隧道,有员工说身心舒畅,感到格外开心!
       而除了关心环境,大亚的企业责任行动也与人身安全结合。基于线缆专业,大亚电缆美丽家园基金会于2013年成立电线安全志工队,多次走入台南总公司邻近小区,倡导用电安全知识。
       而自本月起,进一步与中华民国电机技师公会合作,展开为期1年的「老屋用电安全健检」,由电机技师提供用户用电设备安全检查、配电盘状况检查、用电设备外壳漏电检测,以及线缆绝缘检测的全面专业守护,欢迎居住在大台北地区、自有房屋且屋龄超过20年的民众申请。在线报名:https://goo.gl/inBPsQ

报导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