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2-04

点阅人次 : 1185



2017/12/04
       〔本报消息〕从8月中旬在新平郡阮尚贤学校篮球场开打,共10队参加的大亚杯篮球公开赛,连续每个周日进行比赛,于昨(3)日已胜出的4支强队争夺冠、亚、季军两场比赛之后圆满结束。同奈省台企大亚电线电缆集团副董事长沈尚道、总经理王丁树出席并向优胜队及各参赛队颁奖和赠送锦旗。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20401.jpg
大亚集团领导与球队合照。

       昨天首场比赛由大亚B队对美国Dolphins队争夺季军,结果大亚B以68比57击败美国Dolphins荣获季军。次场冠军争夺战由大亚A对法国French Team。球赛进行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法国队凭身高优势,强行禁区进攻篮底得分;大亚A队则配合好,投篮准,取得多个3分球。第一和第二节比分都是法国队领先;第三节结束大亚A反领先60-54;进入第四节法国队后场断球速传进攻连续得分,最终以73-71险胜大亚A队夺得冠军,大亚A队亚军,大亚B队季军。
       大亚集团王丁树总经理表示,这是连续第三年组织球赛,目的是为台籍职工创造交流平台,并以提高锻炼身体、广结友谊,邀请在越南投资的外国企业包括:美、法、韩、日本、菲律宾和越南的朋友参加,明年也将继续这活动◆

报导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