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5-11

点阅人次 : 1182



2018/05/09
    大亚集团转投资之瓜瓜园为台南代表性企业之一,8日于关庙新厂预定地举办动工仪式,大亚集团沈尚弘董事长、沈尚道执行副总,以及安鼎国际工程陈金保总经理共同出席见证。
    瓜瓜园邱木城董事长致词表示,瓜瓜园除了是全世界第一的通过碳足迹认证的产销班,且契作面积达1,000公顷以上(占全台甘藷栽种面积1/10以上)。2010年突破原有经营模式,开始与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夯番薯」,促成全家便利商店成为全台最大甘藷连锁销售平台,成功创新甘藷的销售模式与饮食模式。同时,瓜瓜园也拥有自己的销售门市与在线门市、产品多元,使农民辛苦栽种的地瓜可以「全薯利用」。
     关庙新厂厂区规划占地约8,000坪,包含农业用地、新厂房设施与观光工厂。预计落成后可大幅增加瓜瓜园营运规模、提升国际合作、增加就业机会与促进地方观光,更可以进一步保障农民收入。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51101.jpg

图:瓜瓜园邱木城董事长期许未来新厂落成后能够促进在地发展、保障农民收入,创造多赢。
瓜瓜园官网:http://www.kky.com.tw/
瓜瓜园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KKOrchardTaiwan/
瓜瓜园APP: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51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