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08-25

点阅人次 : 1221
2017/08/23
        大亚集团迈向第62个年头,本业长期耕耘的线缆展现成果,新创的能源事业因新政府大力推动再生能源政策,兴建容量大幅提升,今年营运表现可期。
       2014年,该集团成立大亚绿能科技立下5年内达成50MW兴建容量的目标。2015年,大亚关庙总公司厂房屋顶率先完成2.89MW。至2017年底累计将达20.3MW,迎合2025年台湾再生能源占比20%政策目标。另外针对太阳能与风能等间歇性能源,与国内业者异业联盟,合资成立协同能源科技,专攻储能与系统整合市场,是国内唯一有能力处理电动车汰役电池的储能公司;不仅为动力电池创造第二生命,也克服储能系统电池成本居高不下的难题。未来,更可以台湾经验为基础,呼应新南向政策,往东南亚开拓再生能源与微电网市场。
       除了创能、储能,节能也是绿能产业不可少的一部分。看好高效能马达商机,另与多家相关业者合资成立协创系统科技,专精于马达、电磁阀设计与机电系统整合,以「Design for Manufacturing理念」,弥补国内中小型电机产业研发能力不足的弱点,确保客户量产时的成本与质量优化,进而提高国际竞争力。
       关庙总公司邻近沙仑绿能科学城,将参与绿能科技联合研究中心与绿能科技示范场域,与国内产官学界,合力推动国内绿能产业发展。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