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0-11

点阅人次 : 978
2017/10/11
       大亚电线电缆(1609)越南子公司,获颁越南「绿色经济永续发展企业奖」,以表彰其在营运表现、法规遵循、税务责任、员工福利与环保等方面的卓越绩效。 该颁奖典礼10月7日在越南河内青少年剧院举行,由大亚(越南)副董事长沈尚道,代表接受越南科技协会副主席严武凯博士与国会经济课副主任阮文福博士的颁奖。
       大亚(越南)公司总经理王丁树表示,越南近几年经济发展快速,除鼓励外资投资外,对其越南人民照顾也越加重视,无论是经济面、环境面以及员工权益,都对企业有更高的要求。
       王丁树指出,越南政府对企业上述的要求,均与大亚集团经营理念一致;在环保方面,该公司已导入ISO 14001管理系统、线缆率先使用无铅PVC原料。在员工权益方面,该公司除确实申报各项保险,也致力提升员工福利。该公司很荣幸能获选绿色经济永续发展企业奖,这也是大亚集团的荣耀。
       大亚(越南)公司,1994年于同奈设厂,海阳厂则于2003年成立,曾两度荣获「越南国家质量奖金奖」,股票并于2006年于越南挂牌上市,为当地第一家100%外资上市的企业。
       王丁树强调,为响应政府推动新南向政策,大亚集团将持续善尽企业责任,以越南为生产基地,拓展缅甸、寮国等东协国家市场。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