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点阅人次 : 1187

2013/10/30

第14届台湾电路板产业国际展览会(TPCA Show 2013)于10月23~25日在台北市南港展览馆 展出。大亚电缆集团的大展及大研公司亦参与此一盛会,积极开发潜力客户并建立良好关係。

TPCA Show为台湾PCB产业交流的主要平台之一,而大展及大研公司所销售之磷铜球、 氧化铜粉、碳酸铜粉等则是PCB业重要的电镀原料。尤其以氧化铜粉的品质与产能最受关注,各大厂的製程或採购人员均有到展位参观及询问。推估应该是高阶产品市场需求量日益提升,每个公司都在进行设备的升级,因此今年参观买家特别踊跃。除了大研所生产的电镀级氧化铜粉,大展取得台湾及中国地区台商独家代理权之三菱(Mitsubishi Materials Corporation)铜球,仍是最高品质的保证。

大展无氧铜材比重可达≧8.93,并为台湾唯一拥有精鍊7N ( CU≧0.9999998 ) 铜材能力者,TQM已臻业界顶尖之列。同时,大展生产的高精纯度铜原料,转提供给大研生产5N及6N之超精纯度氧化铜粉,搭配创新的硷性製程以降低用水量、废水量,落实集团提昇营收并兼顾环境保护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