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包线事业群(Magnet Wire Business Group),分为关庙、昆山、长安三个事业处,充分满足海峡两岸各地客户的交期需求,所生产的「双龙牌」漆包线营销海内外已超过四十年。根基于长 期专业的生产经验,逐步发展出具备不同特性的漆包线、扁平线与三层绝缘线产品,广泛运用于工业、消费、汽车与电机电子产业。同时透过提供客制化产品服务, 大亚始终能够满足客户对于高质量的要求。

       关庙事业处于2013年7月通过TAF评鉴并取得检测实验室认证,实验室名称「大亚品质质量检测实验室」(认证编号:2750),同年亦获得TAF实验室所颁发的「ILAC MRA实验室组合标记」(ILAC Laboratory Combined MRA MARK)。

  • 质量质量检测实验室的测试领域包含:漆包铜、铝线、三层绝缘线、裸硬铜、裸软铜线
  • 检测标准包含:CNS 8938、JCS334A、UL2353..等检验项目内容。

       大亚质量质量检测实验室的检测能力通过TAF评鉴,经由认证认可已达到国际水平,并与全球67个国家、81认证机构之认可实验室具有技术同等性。通过认证是质量保证的开始,大亚质量;质量检测实验室秉持ISO/IEC17025的精神,持续达到质量政策的各项承诺,以优良专业的技术,提供可信赖的检测结果。

       国际实验室认证联盟(ILAC)为提升其会员所认证实验室之全球接受度,特别发行ILACMRA实验组合标记;TAF为ILAC相互承认协议之签署会员,已获授权使用此一标记,也可转授权认可实验室于报告上出具此一实验室组合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