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包線事業群(Magnet Wire Business Group),分為關廟、昆山、長安三個事業處,充分滿足海峽兩岸各地客戶的交期需求,所生產的「雙龍牌」漆包線行銷海內外已超過四十年。根基於長 期專業的生產經驗,逐步發展出具備不同特性的漆包線、扁平線與三層絕緣線產品,廣泛運用於工業、消費、汽車與電機電子產業。同時透過提供客制化產品服務, 大亞始終能夠滿足客戶對於高品質的要求。

       關廟事業處於2013年7月通過TAF評鑒並取得檢測實驗室認證,實驗室名稱「大亞品質質量檢測實驗室」(認證編號:2750),同年亦獲得TAF實驗室所頒發的「ILAC MRA實驗室組合標記」(ILAC Laboratory Combined MRA MARK)。

  • 品質質量檢測實驗室的測試領域包含:漆包銅、鋁線、三層絕緣線、裸硬銅、裸軟銅線
  • 檢測標準包含:CNS 8938、JCS334A、UL2353..等檢驗專案內容。

       大亞品質質量檢測實驗室的檢測能力通過TAF評鑒,經由認證認可已達到國際水準,並與全球67個國家、81認證機構之認可實驗室具有技術同等性。通過認證是品質保證的開始,大亞品質;品質檢測實驗室秉持ISO/IEC17025的精神,持續達到品質政策的各項承諾,以優良專業的技術,提供可信賴的檢測結果。

       國際實驗室認證聯盟(ILAC)為提升其會員所認證實驗室之全球接受度,特別發行ILACMRA實驗組合標記;TAF為ILAC相互承認協定之簽署會員,已獲授權使用此一標記,也可轉授權認可實驗室於報告上出具此一實驗室組合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