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点阅人次 : 1137

2013/05/20

用电高峰的炎炎夏日即将到来,稳定的电力供应更加重要。平日深埋地下的电缆,却可能因虫蚁啃咬而发生短路,造成供电中断。大亚研发的69kV XLPE防蚁电缆,领先取得国内第一件台电69kV防蚁电缆购案,为高品质的电力输送贡献一己之力。

白蚁不仅危害家中家具装潢,对电缆也具有强大的破坏力。白蚁中的兵蚁具有强而有力的大颚能够咬破一般电缆塑胶被覆;而工蚁分泌的酸性唾液,也会破坏导电体的金属。由于白蚁族群庞大、侵蚀极快又不易发现,一旦发生绝缘不良现象,便可能导致电缆线爆裂而停电。过去多处工业区便曾因白蚁肆虐而造成的停电事故,导致厂商损失。

大亚配合台电需求开发所开发的69kV防蚁电缆,于大亚2010年4月领先业界,成为首家通过台电定型试验之合格供应厂商。
今(2013)年4月也率先取得国内第一件台电69kV防蚁电缆购案,显见大亚始终致力于电缆技术的开发,永远走在最前面。

大亚研发成功69kV防蚁电缆能稳定供电,为台湾社会提供更好的选择。大亚将继续争取台电购案,为国人提供最好的电力输送设备及工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