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点阅人次 : 1301

2016/01/14

       虚拟现实商机发酵,由经济部工业局规画的「超适居Smart City」将自本(1)月15日起于空总创新基地科技村开放参观。大亚创投邀请建筑相关业者与消费者前来体验iStaging数字宅妆引进扩增实境(AR)与虚拟现实(VR)技术。

       大大亚创投沈尚弘董事长与数位宅妆总经理李钟彬、经济部工业局长官、资策会产业推动与服务处长官共同出席了7日下午的发表仪式。数字宅妆是大亚集团导入国发基金共同投资,在AR/VR领域重要的策略布局,目前成功打入两岸重要的建商业者如远雄、国扬建设、甲山林等,并且与两岸大型房仲集团信义房屋、科威不动产等进行策略合作,发展房地产、家具、装潢的跨国联售平台。

       热爱新科技的沈董事长在试用虚拟现实眼镜后,对虚实融合的效果十分惊喜,他表示:「虚拟现实不仅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更是友善环境的技术,让人们不再需要耗费资源建造使用寿命短暂的模型。」

       提到AR/VR,一般想到的多是游戏、影音娱乐市场。而数字宅妆另辟蹊径,将这项新技术应用于房产销售或室内设计的赏屋服务。数字宅妆总经理李钟彬表示:「体验过VR看屋就会发现原来手机、计算机小小的屏幕,都局限了我们的想象。消费者戴上头戴式显示器后,就能360度观看与实体相同的虚拟样品屋,从未进门的街景公设、建筑外观到房屋格局、室内装潢等等,如同亲临现场一般,看见未来家的样子。」

更多详情,请见数位宅妆: http://istaging.c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