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点阅人次 : 1172

2016/03/21

       大亚集团于3月19日上午举办家庭日活动,邀请员工及眷属为山海圳绿道郡安路段种植七里香,再骑乘单车溯源而上,直到新港社文化馆后折返,共度健康愉快的周六时光。

       大亚电缆美丽家园基金会本年度再次与台南市水利局合作,于嘉南大圳左岸的郡安路三段种植100株七里香,为堤岸增添绿意。19日上午大亚电线电缆、安鼎国际工程与大恒电线电缆三家公司超过80位员工与眷属齐聚于龙凤宫,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执行长吴茂成、水利局多位同仁,以及瑞恩康复之家住友也前来共同参与。

       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很高兴地宣布:「去年大家合力种下的楝树,在基金会志工队为期六个月的持续照顾下,顺利成长、开花。」沈董事长也特别期许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能时常回来关心这些树木,记得曾经为美丽家园做出正面的贡献。 山海圳绿道为台南市政府主要推动的单车道工程,主要经嘉南大圳串连台江与乌山头水库,故名山海圳。郡安路三段的堤岸原本已种植了些许楝树,为了让单车骑士有舒适安全的骑乘环境,今年再将部份柏油路面切除、形成种植乔木与灌木的绿带。不仅区隔单车与汽机车辆,日后更能成为人人喜爱的绿色隧道。

       随后,挑战组与休闲组车队陆续出发。在热爱单车运动的沈董事长带领下,挑战组不畏阴雨,与大亚铁马社一同奔驰而出,经由右岸的单车道,很快地通过台湾历史博物馆,享受渔塭与农田的自然风光。最后抵达新港社文化馆后再折返出发地,顺利完成22KM的路程,大家相约明年挑战更长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