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10-09

点阅人次 : 1239

2018/10/9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100902.jpg


         「2018台南国际生技绿能展」于十月五日至八日登场,台南在地深耕一甲子的企业大亚电缆今年也不缺席,且为本年度的指标厂商之一。大亚电线电缆主要生产高压橡胶电线电缆、制造漆包线等,其中Green Wire环保电缆具有无卤无重金属等特性,象征台湾之光的绿色典范产品,不仅塑造出企业品牌形象,也为传统产业注入活力,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亮。
         大亚电缆致力于环保议题多年,在15年前就开始研发环保电缆,于2008年4月正式登录在行政院环境保护署绿色生活信息网,是全国第一家电线电缆公司获得环保署第一类环保标章。第一类环保标章的标准严苛,必须要达到「幼儿放入嘴里也无毒无害」的等级。大亚Green Wire环保电缆,不仅对地球环境不会造成负担,对人体健康也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除了环保电缆外,大亚电缆亦开发出了低烟无卤电缆,其材质使用的基材不是PVC,而是EVA与PE,若遇到火灾发生,燃烧时不但产生的烟量较少,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
         今年的生技绿能展,大亚电缆有别于以往都是展出环保电缆,今年还加入了太阳能专用电线电缆(PVCQ)。大亚借着电线电缆本业的优势,投入太阳能产业,并在台南关庙区设置该区首座太阳能电厂「大聚电业」,不仅为台南市第一个电业级企业太阳能电厂案,且整体装置容量已达到3.2百万瓦,将电能回售给台电后,每年能帮大亚电缆,省下超过10分之1的电费。
         面对全球环保趋势来袭,大亚电缆经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致力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目标成为电线电缆业的环保典范,为全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