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23-05-12

点阅人次 : 179

2023/04/28

行动支持人才培育 大亚集团出席半导体产业人才培训据点启动仪式

       大亚集团于28日受邀出席国立成功大学智慧半导体及永续制造学院(简称成大半导体学院)在高雄亚湾85大楼举行的「半导体产业人才培育据点」启动仪式。半导体产业人才培育据点是成大半导体学院为执行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高屏澎东分署委托办理「112-113年度区域产业据点职业训练计划」所成立的重点计划,大亚集团由总管理处的陈重光总经理代表出席仪式,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署长蔡孟良 、高雄市副市长罗达生皆出席,共计21个产官学单位共襄盛举。成大半导体学院携手高屏地方政府与劳动部劳力发展署共同宣布将开办45小时「在职训练班」及297小时「职前训练班」,偕同企业培育进阶人才并吸引各方求职者跨足半导体产业,期望带动半导体产业以及整个大南方的产业链。

       大亚集团关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育,希望透过资源挹注及技术、经验的传承为台湾产业界尽一份心力,因此也与成功大学合作,透过产学共同研发、企业实习和建教合作的方式引领产业前进,过去也有来自成大的莘莘学子们经历实习后留任于大亚,成为大亚坚强战力。此次出席半导体产业人才培育据点启动仪式,也希望能藉由产官学合作的方式,培育尖端人才,提升重点产业的永续及研发能量。

proimages/news/news/2023/2023042801.jpg
图一【沈尚宜总经理亲自种下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