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点阅人次 : 1211

2013/04/24

「呵护地球做环保,大亚电缆不能少」,为经营大亚品牌、加强与电机技师合作,并推广大亚无铅环保电线电缆,大亚于4月17日与中华民国电机技师公会合作举办「电力电缆暨通信光缆介绍与检验实务研讨会」。

研讨会于大亚关庙厂会议厅举行,大亚电通事业群陈明德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致欢迎词,感谢电机技师公会彭继传理事长与南区办公室杨裕明主任,及34位专业电机技师拨空莅临指教。

研讨会除了介绍大亚集团绿色经营理念和电力电线电缆及光世代缆线等产品外,也着重与电机技师分享大亚在质量检验与验收方面的多年经验,藉以向技师展示大亚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坚持。

技师们同时实地走访工厂,由大亚同仁介绍产品制程暨品保流程。大亚电缆于制程间的高质量与用心,也在技师近距离且专业的眼光下,展现地一览无遗。会后与会技师均对大亚在环保产品及质量管理的努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大亚产品质量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