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点阅人次 : 1098

2013/03/20

大亚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3年厦门建松电器有限公司供货商大会,荣获「质量力优秀奖」。再次凸显大亚产品质量优越,深获客户的信赖。

厦门建松电器有限公司为台湾松下于中国大陆投资的制造公司,从事生产、研发、销售家电马达和车辆电装马达,并以成为松下集团模范工厂为目标持续努力进步中。大亚公司漆包线事业群与厦门建松合作多年,提供质精价美的漆包线产品用以马达的生产,以共同合作方式开创马达业界优秀的上下游供应体系,生产高质量马达产品营销全世界。这也是大亚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质量力优秀奖」的殊荣,在在显示马达业界对大亚漆包线产品质量的肯定。

会中由厦门建松电器有限公司林渊传总经理亲自授奖,大亚公司由漆包线事业群邱荣焜群副总经理代表获奖,于2013年3月14日假厦门美丽华大酒店颁奖。在所有与会的数十家厂商中仅有4家获得该项奖项,大亚公司更是唯一获奖的漆包线专业制造厂,可见大亚的质量在业界中有目共睹,更透过这样的供货商大会,深植大亚高质量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