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6-11-25

点阅人次 : 1135

2013/11/28

中华电信于11月27日召开「第三届CSR供货商伙伴交流会」,并首次颁奖表扬CSR表现良好的供货商。大亚电线电缆集团深耕CSR多年,不仅获选为优良CSR供货商之一,并代表上台向与会者分享大亚的绿色理念与实践。

中华电信石木标总经理致词时表示,正派经营是企业的根本,今后每年的「CSR供货商伙伴交流会」也都将表扬优良CSR供货商,促进供货商之间的良性竞争。此次共有七家企业获奖,大亚电通事业群庄博贵副总经理自石总经理手中接下象征龙头企业的琉璃奖座,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随后,庄副总代表上台向与会者分享大亚的绿色理念与实践。庄副总先简单向与会者介绍整体大亚集团与中华电信的关系,并特别强调大亚的企业愿景是:2015年成为台湾电线电缆产业最值得信赖的企业。也因着这个承诺,展开各项环境、职安卫、绿色产品、人才培育与社会公益行动。其中,大亚特色的电线安全志工队介绍短片,更让与会者印象深刻。

最后,庄副总邀请所有与会者前往greeninside部落格及FB粉丝团按「赞」,并欢迎各界随时透过网络与大亚交换绿色理念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