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0-30

点阅人次 : 1138



2017/10/30
        2017年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会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南港展览馆举行,大亚集团旗下的大展电线电缆与大研金属科技共同参与此次业界盛会。
        大展与大研对铜源的开发技术获电路板业界肯定,正逐步往台湾市占率第一迈进。 大展和大研是电路板厂上游的铜源供货商,随着电路板业硬件制程和技术的发展除大展的铜球,大研的电镀级氧化铜粉也受欧、日、韩、台大厂的青睐。26日上午,大亚集团董事长沈尚弘特地前往会场为同仁打气,同时了解业界发展动态。沈董事长表示:「观察各大厂新订购机台可知,往后铜球用量将持平,铜粉将能为市场主流。希望藉此展览强化业界对大展与大研的印象,无论产品质量或是技术研发能力,只要有铜源(铜球、氧化铜粉)需求就会联想到大展与大研。」
       大展与大研的主要客户如欣兴、景硕、瀚宇博德、耀华、志超、宽兴世、IBIDEN、韩商KG等数十家厂商的采购或制工均有到展位参观,展出非常成功。大展与大研也以市占率第一为目标而努力。
        台湾电路板国际展览会今年迈入第18届,共400 多个海内外PCB品牌与厂商与会,超过1400个摊位。台湾电路板协会(TPCA)理事长吴永辉示,台湾电路板产值为全球最高,每年大约都维持2%到3%的成长幅度,今年也可望可达标。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03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