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08

点阅人次 : 995

2017/11/07
       〔记者吴俊锋/台南报导〕9月中旬响应阁揆赖清德加薪政策的上市公司台南大亚电线电缆,今天送爱到校园,与新化高工签约合作,首度启动产学结盟,回馈社会,每年将提供40万元的专业线材,让师生实习之用,协助培训人才。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10801.jpg

大亚公司与新化高工签约合作,嘉惠学子。(记者吴俊锋摄)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10802.jpg

大亚捐赠专业线材,提供新化高工教学、实验之用。(记者吴俊锋摄)


       结盟仪式在新化高工举行,大亚电通事业群总经理庄博贵带领公司重要干部与会,并代表签约,捐赠线材。他表示,希望这项合作计划,不仅能嘉惠学子,还可以为业界注入新血,共创双赢。
       一并出席的大亚电通事业群副处长郭世贤则说,这是公司首次捐赠线材的产学合作,未来将扩及外县市,造福更多有需要的工科职校,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化高工校长陈启聪说,双方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大亚提供相关科系教学、实验,甚至全国技能竞赛训练所需的线材,未来也有机会提供就业,留住年轻人才。

报导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