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2-21

点阅人次 : 1180

2017/12/18
        中华电信于15日举办「2017供货商伙伴交流会」及CDP供应链启动仪式。大亚电线电缆深耕CSR多年、信息揭露完整,是唯一获得CSR绩优供货商肯定的电线电缆业者。
        中华电信总经理谢继茂亲自出席颁奖,大亚由电通事业群总管理师吴鸣杰代表接受。谢总经理致词表示:「感谢所有供货商各自在CSR议题的努力,企业永续经营是所有人的共识。随着CDP供应链管理仪式的启动,今后将更加着重整体供应链的碳信息揭露。」
        吴总管理师对于中华电信的肯定表达感谢:「2013年,中华电信首次颁奖表扬CSR表现良好的供货商,大亚便是其中之一。大亚集团的愿景是致力成为:能源串接的领导品牌、友善环境、美丽家园的推手,以及员工、客户、股东、社会信赖的企业。」
        针对提升供货商的气候变迁意识与加强碳管理议题,邀请CDP供应链项目经理宋婉瑜、天气风险管理开发公司总经理彭启明及友达光电处长林立伟发表专题演说。
        气候变迁是企业追求永续发展不可或却的一环,大亚集团持续推动减量,订定2020年集团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应较2015年减少5%的目标。针对气候变迁带来的风险与机会,大亚也已进行评估、可响应CDP供应链管理的要求。
proimages/news/news/2017/2017121801.jpg

图说:大亚由电通事业群总管理师吴鸣杰(左一)代表接受中华电信总经理谢继茂(左三)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