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3-19

点阅人次 : 981



2018/03/17

       proimages/news/news/2018/2018031907.jpg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除与学校、小区合作,更与企业连手,昨与大亚集团合作,规划亲子教育活动,邀请老师苏森永带领桌游课程及亲子互动游戏,希望透过寓教于乐活动,增进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谐。
       中心表示,中心推广家庭教育,希望让民众认知家庭教育重要性。今年起,中心尝试与企业界合作,将家庭教育课程带给企业员工,希望增进员工的家庭幸福感,让所有人也了解,努力工作之余,也应重视家庭,随时关怀身边的家人。
       中心也规划符合各类型家庭课程及活动,内容包括亲职教育、婚姻教育、代间教育等,并提供家庭教育专线,希望让所有人看见家庭的美好,展现每个家庭的正向力量。
       中心主任张冰嫈表示,此次与大亚集团合作,中心协助邀请目前最热门的桌游老师,带领亲子一起同乐,一起共度快乐时光,中心也欢迎更多企业一起和中心合办家庭教育课程及活动,中心除提供专业讲师至企业内演讲、影片赏析,并可协助规划亲子活动、家庭教育日等,共同传递家庭教育内涵。
报导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