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3-19

點閱人次 : 1604



2018/03/17

       proimages/news/news/2018/2018031907.jpg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除與學校、社區合作,更與企業聯手,昨與大亞集團合作,規劃親子教育活動,邀請老師蘇森永帶領桌遊課程及親子互動遊戲,希望透過寓教於樂活動,增進親子互動,增進家庭和諧。
       中心表示,中心推廣家庭教育,希望讓民眾認知家庭教育重要性。今年起,中心嘗試與企業界合作,將家庭教育課程帶給企業員工,希望增進員工的家庭幸福感,讓所有人也了解,努力工作之餘,也應重視家庭,隨時關懷身邊的家人。
       中心也規劃符合各類型家庭課程及活動,內容包括親職教育、婚姻教育、代間教育等,並提供家庭教育專線,希望讓所有人看見家庭的美好,展現每個家庭的正向力量。
       中心主任張冰嫈表示,此次與大亞集團合作,中心協助邀請目前最熱門的桌遊老師,帶領親子一起同樂,一起共度快樂時光,中心也歡迎更多企業一起和中心合辦家庭教育課程及活動,中心除提供專業講師至企業內演講、影片賞析,並可協助規劃親子活動、家庭教育日等,共同傳遞家庭教育內涵。

報導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