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通信事業群,下轄電通生產處、電通業務處與品保處,主要產品可分為:電力電纜、通信電纜與光纖電纜,皆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要角。大亞專注於產品創新與 品質提昇,領先同業開發出161KV 345KV 交連PE 電力電纜。另一方面,大亞更將對環境與人的關懷,融入產品設計之中,發展出一系列低煙無鹵素電纜、耐熱耐燃耐火電纜、低煙無毒光纜與太陽能用線等產品,其中超越歐盟規範並取得環保標章的無鉛電線,更是大亞領先同業的表徵。

       另大亞積極投入再生能源產業並於 2014 年成立大亞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計劃於五年內達成 50MW 的太陽能興建容量。首座自營太陽能電廠 -「大聚電業」坐落於關廟總公司的廠房屋頂,該座電廠裝置容量 2.39MW,加上已架設的大亞綠能 499kW,預計年發電量逾 361 萬度,年平均減碳約 5 座大安公園吸碳量,是台南市第一個電業級企業太陽能電廠案。現階段以 PV-ESCO 模式服務全台眾多企業、機關興建太陽能電廠,歡迎企業與團體或個人提供屋頂或適合場地,若評估合適,無須出資,可獲得 20 年的保證租金收入與屋頂隔熱等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