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7-11-08

點閱人次 : 32925

       1955年,本公司的前身「大亞實業社」於台南市成立。1967年,更名為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除生產高壓橡膠電線電纜,也開始製造漆包線。1986年,遷廠至關廟現址,大亞集團深耕台灣,並在中國和越南建立生產基地。走過一甲子,公司全體員工勤勉不怠,與公司共存共榮,一起開創新事業,不斷的促使公司邁向多角化經營。

願景

致力成為

  • 能源串接的領導品牌
  • 友善環境、美麗家園的推手
  • 員工、客戶、股東、社會信賴的企業
核心價值

使命:快樂的員工、滿意的客戶、滿足的股東、美麗的家園



經營理念

精益求精

      透過持續的學習、積極追求進步。不斷的改善品質、技術、流程、成本、服務,讓堅持品質的信念成為業界口碑。

共存共榮

       以尊重環境、和諧共好、互惠共贏為核心,透過團隊合作,為社會、客戶、股東、夥伴創造永續共用利益。

實事求是

       秉持誠信原則,一旦做出承諾必全力以赴。目標明確,勇於任事,認真踏實,注重效率,注意細節,為最好的成效付出最大努力。

創新求變

       創新求變是驅動成長的動力,時時內化自省,主動尋求機會,積極面對挑戰,順應時代變化,以前瞻思維推動產業前進。

品牌管理

       走過六十年的大亞集團,不斷向前邁進更放眼國際,藉以全新的設計面貌,以銅線串連出大亞字體,象徵著永續,在傳統的紅色字體上加進代表銅線的金屬色更凸顯大亞的企業特色,字頭表現出如龍回首般的傳承意義。集團以「連結科技‧邁向永續」為品牌精神,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代表全新的大亞,傳統與現代的相容並蓄再次出發!

       品牌圖形標誌以TAYA英文名稱為結構,筆劃彼此翻折串連所構成形似龍仰首的意象,紅色象徵承襲大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紅銅色除了象徵線纜領域的專業,也代表創新求變的態度。品牌標準字體中文是以黑體字型為主要架構,並加以精緻化的修飾與調整,建立專屬於我們的品牌標準字體的風格,呈現現代、專業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