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4-27

点阅人次 : 1026

2018/04/27

     特斯拉带动电动车风潮,大亚电线电缆公司今天表示,看好电动汽机车市场,推出「抗突波漆包线」可用于电动车马达。
     大亚指出,马达内部缠绕着漆包线,必须符合各种产品需求,变频家电马达启动时,会产生突波,容易烧坏马达内漆包线,因此针对这种现象推出「抗突波」漆包线,而这种漆包线也适用于电动车马达,且要求标准更高。
     大亚说,除以往曾为国际大厂生产第一代电动车马达用漆包线,现阶段已生产第2代产品,除提供电动汽车使用,也供应电动机车马达用漆包线。
     大亚解释,电动车马达发动后温度快速上升,会破坏漆包线绝缘层,推出的新涂料可导热,将热向外传递,不至于蓄积在马达内部。
     大亚强调,漆包线涂料的导热能力对于马达能否发挥功效扮演重要角色,新开发的导热漆包线在提高导热性、降低马达升温之余,同时兼顾密着性、可挠性、耐高温软化性。
     此外,耐温等级达240℃的低介电漆包线在恶劣环境下,其物理、化学或电器特性均可维持极佳状态,因而被使用于消防、航天设备之中。
报导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