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5-14

点阅人次 : 1288



2018/05/13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51301.jpeg
▲新化高工此次参加全国技能竞赛南区分区赛,即是使用大亚提供训练用途的线材,创下历年最佳成绩,图为新化高工参加分区赛授旗。(图/大亚电线电缆提供)

        新化高工参加劳动部第48届全国技能竞赛分区赛,荣获3银1铜4优胜3佳作,新化高工特别感谢大亚电线电缆的支持,使得这次电机科的竞赛,创下历年最佳成绩。
        新化高工此次参加劳动部第48届全国技能竞赛南区分区赛,共获得机电整合傅品齐银牌、机电整合蔡成贵银牌、工业控制李明谚银牌、工业电子陈顗文铜牌、室内配线何家宏优胜(第四名)、机电整合李福祥优胜(第五名)、机电整合陈品齐优胜(第五名)、室内配线徐铭强优胜(第五名)、佳作应用电子田柏恩及陈政玮、佳作CAD机械设计制图王俊龙等多项殊荣。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51302.jpg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51303.jpg
▲新化高工此次参加全国技能竞赛南区分区赛,即是使用大亚提供训练用途的线材,创下历年最佳成绩,图为新化高工参加分区赛。(图/大亚提供)

        其中,获得前5名佳绩者并取得资格参加8月6日在台中举行的全国赛,新化高工也特别感谢大亚的支持,此次新化高工参加全国技能竞赛,即是使用大亚提供训练用途的线材,让这次电机科的竞赛,创下历年最佳成绩,获奖率更达70%。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51304.jpg
▲新化高工此次参加全国技能竞赛南区分区赛,创下历年最佳成绩,获奖率达到70%,即是使用大亚提供训练用途的线材。(图/大亚提供)

        大亚集团创立于1955年,深耕台湾,并在中国大陆和越南建立生产基地。走过一甲子,该集团从一般电线制造,逐步扩展到漆包线、高压电缆、太阳能电厂、甚至创投,并创下国内线缆业许多「第一」,包括69KV高压、161KV超高压及345KV特高压电缆,都是第一家通过台电审核与供货的厂商,也是第一家拿到碳足迹标签、第一家发行CSR报告书的国内线缆公司、第一家在越南上市的外资企业,以及线缆业第一家成立以促进美丽家园为宗旨的基金会,大亚集团长期贯彻绿色企业的职志及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受到好评。

报导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