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6-04

点阅人次 : 1280



2018/06/04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60401.jpg
大亚(越南)公司总经理王丁树(前排右二)代表接受越南经济环境协会张猛进主席(前排右一)跟国会经济部门阮文福副主任(前排左二)颁奖。(图/大亚提供)

        大亚(越南)电线电缆股份公司荣获越南政府「2018年国家绿色经济建立与发展章程」的「环保商号」(Brand For Environment )、「友善环境产品」(Friendly Environment Products)及「友善绿色工厂」(Friendly Green Factory)三项肯定,2日上午于河内市城市知识宫举行颁奖典礼,大亚(越南)总经理王丁树代表领奖。
       此次颁奖越南官方出席的贵宾有:越南科技与经济协会副主席潘松戊、越南经济环境协会主席张猛进、国会经济部门副主任阮文福。越南「2018年国家绿色经济建立与发展章程」分设:绿色经济永续发展企业奖、环保品牌、环境友善产品及绿色友善工厂四个奖项。大亚(越南)已于去(2017)年获「绿色经济永续发展企业奖」,今年再获「环保商号」、「友善环境产品」及「友善绿色工厂」三奖项,为当地台商树立新标竿。
       大亚(越南)总经理王丁树表示:「越南近几年经济发展快速,除鼓励外资投资外,对其越南人民照顾也越加重视,无论是经济面、环境面以及员工权益,都对企业有更高的要求。大亚(越南)能够一举囊括国家绿色经济建立与发展章程四奖项,除了感谢越南政府的肯定,将更以精益求精的理念自我期许,成为员工、客户、股东、社会信赖的企业。」
       大亚集团旗下的大亚(越南)公司,在南部的同奈省与北部的海阳省设有生产据点,并于2006年在越南挂牌上市,为当地第一家100%外资上市的企业。响应政府推动新南向政策,大亚集团将持续善尽企业责任,以越南为基地,拓展缅甸、寮国等东协国家市场。

报导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