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o Facebook
2018-06-08

点阅人次 : 1072



2018/06/07

       台南市李孟谚市长、经济发展局殷世熙局长,6日下午前来大亚关庙总公司访问,由沈尚弘董事长率领经营团队共同接待,双方就推动创新创业交换意见,期待促进台南市产官学各界更紧密的交流。
        全球经济剧烈变动,青年创业议题在全球发酵,目前政府部门及民间单位已在全国各县市设立多处青创基地。6日下午,台南市李孟谚市长率领经济发展局殷世熙局长及官员拜访大亚集团,由沈尚弘董事长、沈尚邦副董事长、沈尚宜总经理、总管理处王炎煌总经理、大亚创投李文彬总经理、电力通信事业群郭世贤副处长共同接待。
       台南市府自2016年启动创新创意推动计划以来,已成功协助台南青年成立11家新创公司。殷局长表示,希望更多具实战经验的经营辅导团队及创投基金进驻创新创业基地,整合创新资源及运用创新营运模式,解决团队创业所面临困难,协助创业家更贴近市场、减少创业失败率。李总经理表示,大亚创投拥有专业团队,兼具管理国发基金的投资经验,如有好的投资标的,乐于与市府信息交流、分享投资心得。
       双方也就绿能产业的发展交换意见。市府称许大亚持续投入太阳能电厂建设,是台南阳光电城的重要支柱。沈董事长响应,大亚除了正在规划七股大型地面电站,也希望能掌握离岸风电商机,为台南创造就业机会。

proimages/news/coverage/2018/2018060701.jpg